立即
登記

柔滑美肌

BP角質煥膚療程

改善毛孔角化症.還原平滑膚質

發現皮膚凹凸不平,腋下、小腿毛孔閉塞,長滿手臂粒粒?

除先天因素外,年齡增長都會令肌膚的更生過程會減慢,當老化角質積聚,便會導致毛孔堵塞,形成毛孔角化症。

手臂粒粒|毛囊毛孔角質化角化症治療|改善腋下小腿毛孔閉塞 -MEDILASE

腋下、小腿毛孔閉塞,仲有好多手臂粒粒?真正成因是因為太多角蛋白,積聚成一層粗硬的角質,令毛囊角質化,導致毛孔閉塞,毛囊毛孔角化症!MEDILASE提供毛囊毛孔角化症治療方案,用專業的醫學級配方,幫您消除手臂粒粒,解決毛囊角質化,一起告別毛孔角質化等毛孔角化症/毛囊角化症徵狀,甚至淡化皮膚淺層黑色素,再次擁有白滑零瑕肌。

MEDILASE BP角質煥膚療程,使用醫學級專屬配方,
有助加速表皮細胞新陳代謝,改善毛髮倒生,
令膚質重拾細緻嫩滑,是消除手臂粒粒和解決腋下、
小腿毛孔閉塞的最佳毛囊角化症治療方案!




BP EXFOLIATING TREATMENT
BP角質煥膚療程

MEDILASE 醫學級
高濃度配方


有助:

熱門部位


腋下

小腿

手臂

了解毛囊角化症

毛囊角化症是什麼?

毛囊角化症是先天或因年齡增長、DIY脫毛等習慣而產生的膚質角化問題,俗稱「雞皮粒粒」。當老化角質積聚而未能脫落,新生細胞不能向上推進,便有機會導致毛髮倒生,腋下、小腿毛孔閉塞,長滿手臂粒粒,令皮膚變得暗啞粗糙、凹凸不平。






身體不同位置皮膚起粒粒原因?

皮膚會出現粒粒雞皮膚質,一般是因為表皮細胞角化卻又無法跟隨正常肌膚代謝剝落,就會使角質、脂質、污垢和塵埃等堆積在皮膚上,使毛孔閉塞,最後形成雞皮膚狀粒粒。



毛囊角化與油脂粒、暗粒
有甚麼不同?

在醫學層面上,毛囊角化症還未有一個確定的致病成因;然而大概有4成的患者都與遺傳有關。而同樣症狀亦較易發生在有異位性/過敏性皮炎的患者身上,也有研究指,青春期會出現毛囊角化問題更高達50%!



如何消除手臂粒粒、改善毛囊角化?

想解決以上問題,首先皮膚一定要保持濕潤。沐浴產品要酸鹼度適中,洗澡後需立即塗上身體保濕乳;沖涼水溫都不適宜過熱,以免大量皮脂被沖走,使皮膚乾燥。




徹底解決毛孔角化症的方法



處理手臂粒粒、毛囊角化的最佳方法,是透過去角質將
殘留在皮膚的老廢角質清除。
MEDILASE BP角質煥膚療程,就是以循序漸進方式,為客人調配個人化、高濃度、醫學級的護理配方,經過一定的療程次數,能有效經去角質改善手臂粒粒(雞皮膚質),甚至淡化皮膚淺層黑色素,
使膚質回復光滑細嫩淨白。



毛孔角化症
皮膚長滿雞皮粒粒

醫學級專屬配方能暢通毛囊管,
將毛孔內的角質蛋白、
油脂污垢等溶解及剝離

有效去除粒粒,
改善毛髮倒生,
防止毛孔阻塞,
令膚質重拾細緻嫩滑

MEDILASE累積多年服務的經驗,
再將「完美」概念融合到整套服務,
並擴展至膚質管理範疇,
致力為您呈現「看得見的完美」膚質效果。



MEDILASE承諾給您

完美膚質

立即登記

免費PRO-U ANALYZER (PUA)科學化激光評估



完成30分鐘4個科學化步驟評估,
全面了解毛髮及膚質狀況,
給您提供個人化完美膚質管理療程建議。